好累喔

一直達不到自己的期望

是因為太高估了自己的實力

還是因為自己太不努力了?

我想

     都有吧!!

。。。。。。。。。。。。。。。。。。。。。。。。。。。。。。

Tr;你的精神支柱咧?

Me;我沒有啊!

T:怎麼會沒有呢?你長的不錯,皮膚又白,最近又流行瘦瘦的!

M;就是沒有啊!

T;沒有人追嗎??

M:我說從來沒有人追過我你相信嗎??

。。。。。。。。。。。。。。。。。。。。。。。。。。。。。。

老師

我就是沒有精神支柱

我的精神支柱也在實習啊!!

我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真的很想哭

。。。。。。。。。。。。。。。。。。。。。。。。。。。。。。

有多久沒哭了?

連自己也不清楚

好想好好大哭一場

哪裡有讓我放心大哭的地方?

哪裡是我心靈停泊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