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天ㄚ

蜈蚣。。。

嚇死我了

好大的一隻蜈蚣

。。。。。。。。。。。。。。。。。。。。。。。。。。。。。。

晾衣服晾到一半

突然一隻大蜈蚣從我面前跑過去

天~~

快昏倒了我

根本不敢靠近

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

感謝文小婷。女衣慧的大力幫助

幫我抓住了那隻蜈蚣

不過還是直發毛

很怕還有餘黨在房間出現

媽媽咪呀。。。

還好我後天就要回家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哭出來!!

。。。。。。。。。。。。。。。。。。。。。。。。。。。。。。

真是流年不利壓>"<

難道我的噩夢19歲要提早報到了嗎??

嗚~~

姓蜈的

你最好別再出現囉!!

。。。。。。。。。。。。。。。。。。。。。。。。。。。。。。

被取笑了啦

什麼可以以一抵十的人竟然怕蜈蚣

>"<

誰說黑帶一定不怕蜈蚣的呀

我就偏偏會怕阿

不行喔

我怕的可多著咧

大蜘蛛跟大到會飛的蟑螂我都怕啦!!

這樣行了沒。。。

哼哼

唯一不怕的應該就是

歹看面

因為我自己也是阿@@"

。。。。。。。。。。。。。。。。。。。。。。。。。。。。。。

嗚~~

人家是聖誕夜驚魂

那我咧??

我是什麼夜?

孤獨夜驚魂嗎??

。。。。。。。。。。。。。。。。。。。。。。。。。。。。。。

頭皮發麻呀~~

幸好沒有惹到那位姓蜈的

要不然被咬個一口我就不用實習啦!!

直接到醫院報到去!!

。。。。。。。。。。。。。。。。。。。。。。。。。。。。。。

家裡好亂

難怪會有東東從在裡面>"<

改天要來個大掃除啦!!

哼哼。。。

妳們這些不愛乾淨的人

給我小心點

真的很想把妳們的東西丟出去耶!!

亂成一團

看的我好煩吶!!





       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