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幫忙帶小孩

沒辦法

大家今天都很忙

可能一整天都沒辦法睡覺吧!!

所以我當然要負起帶小朋友的責任囉

這樣才能減輕她們大家的負擔呀!!

。。。。。。。。。。。。。。。。。。。。。。。。。。。。。。。

其實

我自己也很喜歡帶小朋友呀

尤其是宏哲

他真的是我見過最乖最好帶的小朋友了!!

雖然只有六個月大

但是不哭。不吵。不鬧

也不會認生

雖然很好動

但是不哭不鬧

我最喜歡這樣的乖小孩了!!

。。。。。。。。。。。。。。。。。。。。。。。。。。。。。。。

在一旁陪他玩。餵他喝牛奶。或是換尿布

一切ok啦!!

照顧小朋友一整天

一點也不累

因為陪他玩也讓我很滿足

誰叫他那麼可愛咧!!

。。。。。。。。。。。。。。。。。。。。。。。。。。。。。。。

開玩笑

我可是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在帶小朋友的唷!!

哼哼

足以媲美職業級的咧!!

一次帶三個也是ok的唷

嘿嘿。。。

今天長輩們知道小朋友是我再帶的都嘛說ok啦!!

哈。。。

真是有成就感耶!!

嘻嘻。。。

這下子兒科實習應該不是難題吧!?

除了  疾病之外@@"

。。。。。。。。。。。。。。。。。。。。。。。。。。。。。。。

總之。。。

我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