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總是旁觀者清但卻只能在一旁默默守候著

.........................................

我知道這次你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也很抱歉當初沒能對你說出心理的想法

要是我早點告訴你

也許今天你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或許當時你會對我不諒解

或是怎樣

但是

我情願你對我有所誤解

也不願像現在這樣看你辛苦

.........................................

像我msn的暱稱依樣

我相信你會懂得!!

我會一直挺你的

不管是什麼難題或是困難

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

我會用力的挺你的!!

.........................................

現在你們走到了這樣的結局

電影至終還是落了幕

是該散場的時候了

就等你做出做後的動作

我將陪你一同走出那燈光亮起的放映廳

.........................................

也許我不是第一個知道開始與結束的人

也不是最清楚經過的旁人

但我很高興我是能夠給你支持的那個人

真的

我會一值這麼挺你的!!

.........................................

加油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懂那種心痛的感覺

時間也許不是最好的良藥

但我相信

有朋友陪伴的你

一定可以很快的踏上下個幸福的旅程!!

.........................................

別忘了

有我在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