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ㄚ

吹23度的冷氣睡覺

冷死我了啦

一早起來就打噴嚏

還外加鼻水狂流 鼻塞

。。。。。。。。。。。。。。。。。。。。。。。。。。。。。。。。。。。。。。。。。。。。。。

後  

哪個笨蛋啦

吹冷氣吹到感冒

好想用頭去撞豆腐喔

現在又變天了啦

這樣叫我情何以堪

才剛打過流感的耶!!

真機車!!

。。。。。。。。。。。。。。。。。。。。。。。。。。。。。。。。。。。。。。。。。。。。。。

拜託

讓我感冒快點好

讓我痘痘快點消

人家我還要去高雄耶

這樣怎麼環的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