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褲子咧

這可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唷

不過是姐出的錢啦

哈哈

箱子的新款褲褲

2s的size@@"

真的不是我要穿這麼小的

沒法度呀 誰叫s我穿起來還是太大咧

唉唉

誰能為我設計一款專屬的牛載褲咧??

我要訂做的啦!!

..............................................

穿起來是很好看沒錯

不過實在是太淑女囉

不是我的風格耶>"<

等回花蓮再去看另一條中意的褲子吧

說不定他穿起來也一樣很好看 而且會更好搭配衣服唷

重點是...價格比箱子的這條便宜

如果我換成那一條褲子 大概還能拿回1000大洋吧@@"

哈哈...

這樣一來我就有錢咧

msn就可以換圖片囉

不會在被小舅說我圖片很...

呵呵

..............................................

今天應該是lucky day 吧

發現了娘新買的數位像機

還看到了五月天的新聞

又拿到了褲子

嗯 真是不錯

不過...

差就差在有人批評我家五月天和我沒有達成看書的目標吧!!

唉唉

真希望此課的自己有強迫症

強迫自己看書的症狀

我非常非常需要〝推手〞

誰來救救我呀



















推手  你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