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有晚餐約會 哈哈

就是想出門放鬆 不行嗎??

假日耶 不先放鬆怎麼行呢!!

。。。。。。。。。。。。。。。。。。。。。。。。。。。。。。。。。。。。。。。。。。。。。

出門吃〝窮人大餐〞 感謝乖學生請客啦!!

晃呀晃 先陪乖學生看醫生去 他真的是個大病毒呢 >///<

不過也是跟好人唷 真的 優良品種 哈哈 一定要誇獎一下 不過死會了唷!!

請各位大德別對她動歪腦筋!!

晃到了某位學姊那邊 嘿嘿  聊了一下天 燻了滿身菸味@@"

很懶的洗衣服耶 真討厭 不想洗了啦 掛在外面等味道自然變淡!!

市區晃呀晃的 兩個窮人真的好可憐唷 什麼也不能看 看了也不能買呀!!

嗚。。。好想要那件米白色的衣服說

討厭啦  為什麼就是調不到那ㄧ件褲子 該死的分店店員 竟然敢把老娘我中意的褲子賣出去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褲子很難買嗎

機車耶。。。。怒

。。。。。。。。。。。。。。。。。。。。。。。。。。。。。。。。。。。。。。。。。。。。。

點點點咧

怎麼會遇到某個人咧 在市區誰都可以遇到 就是不想遇到大嘴巴

真不知道他又要亂說些什麼了啦

隨便啦 反正我又沒幹麻 朋友一起出去吃飯晃晃而已 哼 鳥他愛說些什麼

改天找機會電死牠 沒整垮他我就不姓闕!!

。。。。。。。。。。。。。。。。。。。。。。。。。。。。。。。。。。。。。。。。。。。。。

聊天聊天 跟乖學生聊天感覺真好 沒有負擔說

哈哈。。。而且還很搞笑 我喜歡!!

哼哼。。。吃冰 抽菸

禁止的事情都做了 哈 把柄

要是你敢得罪我 哼哼 小心點啊!!

呵呵。。。

隨便說說 其實也沒啥好告狀的啦!! 反正 就這樣囉 其實也沒啥了不起!!

今天粉開心唷!! 聊天也很愉快

真的有放鬆到了。。。哈

明天要開始努力囉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