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要圍巾喔

天氣變冷了 有圍巾是最棒的事情!!

雖然自己織了很多條 但是目前只有一條留在自己身邊

其餘的 都送人了!!

對朋友我很大方 對自己 哈。。。只留著一條 你們說呢?

目前有兩條圍巾啦

兩條都是手工的說 一條是自己織的 很有泰迪熊的感覺

另一條是逼笨豆花織給我的 有滿滿的愛心 圍起來暖暖的唷!!

哈哈 笨豆花雖然懶 但是我一直盧他他還是會依我唷!!

真好!!

笨蛋ㄚ笨蛋

我送你的那條圍巾我可以拿回來嗎??

我真的好想要圍巾唷。。。

雖然我知道送出去的東西要回來很尷尬

可是。。。紫色又不適合你 再說你也不用 我拿回來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我是要自己用 又不是要拿回來送別人!!

你就還給我吧   拜託。。。。

用釘板或是棒針織圍巾我都ok

不過說真的 要織給自己我還真的有點懶

織給別人我可勤奮的咧!!

前年我勾了三條 有兩條是送給別人的 一條是潘小兔 綠色的 一條是笨蛋 紫色的

去年織了三條 一條是嘗試品 給詹小豬當生日禮物 黃色大玉米!!

一條是粉紅色的棉花糖 送給我的姪女

一條是藍色海洋 送給阿姨

每一條成本都要500以上說

不過無所謂啦 他們高興就好!!

但是 我要等多久才會有人願意織圍巾送我咧?

就像是香水 我要等多久才會有人自己送我咧?

每次我想要的東西總是等不到 哀哀

怎麼降啦~~~

我想要圍巾。。。。

好想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