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在敗家

從23號開始就每天敗家囉!!

23號當天 在高雄

敗家戰利品:尾戒.皮帶.扭蛋.一堆吃的食物!!

24號當天 在台南

敗家戰利品:兩條項鍊

25號當天 在斗南

敗家戰利品:一堆嚇死琪琪的早餐餐點

26號當天 在彰化

敗家戰利品:脣膏.粉餅.眼影

27號當天 在台北

敗家戰利品:甜甜圈一堆.扭蛋一堆.耳洞

唉唉唉

這樣帶家的成果 只是讓我變的很窮困

要回花蓮了說...

在這樣下去我會活不了啦!!

不想再吃泡麵過生活說!!

還好 姐要寄餅乾去給我吃 花哈哈哈哈

最近和好多嘛及見到面了說 真高興

希望他們明年暑假真的可以到花蓮來找我玩

還有阿九 你一定要來找我啦 陪我度過選習的最後兩天喔!!

還有阿...這樣我就可以介紹其他人給你認識啦!!

看你想認識誰都ok啦!!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