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半個多月過去了

我還是很在意 還是很難過 還是很受傷

為什麼我把你們當成朋友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說法

我欺負你們

很好 非常好

原來 這就是你們的感覺

這就是人心

我不否認 我耐心的確差了點 我說話的確很直

如果我的缺點就是你們所看到的一切

那很好 我相信我也沒有必要對你們友善

我也不用再將你們存放在記億中的一塊

這就是現實 人永遠都只看的到他人的缺點 卻不曾為他辯解

就在那最後一天 把話說的很美 把錯全往我身上推

你厲害 不愧是做人〝圓融〞阿

懂的把過錯全都網別人身上推卻又不著痕跡

幹的好

感謝你在最後一天指證我所有的〝錯誤〞.缺點

真是太感恩

這個教訓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