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笨豆花去看書展

在看書展前先看了一下電影

是笨豆花請客唷 真難得...

狼與羊耶 好好笑喔!!

不過也是有感人的有情成分在 不過我不是很有感覺就是了

因為我看到好想睡覺呀....

orz

真的覺得羊長老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當他被其他羊抬走的時候 更是超級的可愛

我記得 羊咩說過一句話〝世界這麼大 能認識你真好〞

這句話 我想 也適合用在你們身上唷!!

雖說看電影沒花到錢

不過吃飯和買書到是花了不少

帶了1500出門 回到家只剩下100

orz

我又敗家了 神阿 為什麼我這麼該死的愛看小說咧??

((攤手)) 花下這一筆錢 我也不願意呀!!

拿出照片跟笨豆花說我的曾經

他竟然還是不相信

問他為什麼 他只說 不想相信

@@"

什麼嘛...

我難得那麼〝阿莎力〞的承認耶

真是的....

好吧 那都是過去了

總之 我要哀掉我的1400

要是不好看我肯定會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