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五月天上節目

不管是談話性也好 或是娛樂新聞 綜藝節目都好

總是會讓我的心情變的好好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心情不好 想聽聽五月天的歌 想想曾經參與過的每一場活動

心情好  想唱唱五月天的歌 看看五月天的影片 五月天的報導

五月天曾經陪我走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陪著我難過 陪著我生氣 陪著我分享我的快樂

因為五月天 我認識了好多人

因為五月天 我度過了好多難題

因為五月天 給了我好多的勇氣



許多許多 都是因為有五月天

我想 在2055年 我依然會這麼的愛你們

縱使年輕的衝勁不再了 但我熱情依然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