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說過 男生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因為抱起來沒感覺

是這樣的嗎??

我問了兩個男性朋友

一個說 他比較在意感覺啦 外表倒是還好

另一個說 他個人比較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

吼 那那 那我還是要吃胖一點會比較好囉?!

好吧 我會努力的

誰叫我都沒人要咧

沒法度

唉 瘦也只有穿衣服好看

其他根本就沒用阿

帥哥都不鳥我啦

>"<

好吧 加油 我要吃胖一點

不過 神阿 請不要讓我胖在小腹 拜託

但是 才問兩個人好像不太準耶

各位男性朋友

請告訴我吧

是不是瘦瘦的女生只是純粹欣賞

有點肉肉的女生當女朋友比較好咧??

給我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