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哈

壓力總算紓解了一點

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也許是被報告搞的很煩吧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唷!!

因為有黃阿嘉 大baby 還有某陳先生陪我聊天

很好 都會逗我開心!!

呵呵

高興高興

吼 原來是因為是我送的而且是你的第一瓶香水你才那麼喜歡阿

唉唉

那要是我不是第一個送的 你不就可有可無了嗎??

呵呵 

這樣似乎曲解了你的意思吼

不要鬧你了啦 省的你耿耿於懷

東西喜歡就好 不枉費我挑那麼久!!

有機會 跟我出去也噴個香水吧

哈哈....


















今天心情很美麗

不過 開會除外囉!!


感謝黃阿嘉當我一個禮拜的鬧鐘

感謝大baby幫我找人救命

感謝某陳先生幫我找人找paper給我

感謝你喜歡我送的禮物
















一切都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