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久 太久沒回宿舍

都不知道放假該做些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能去哪

只能呆呆的在房間發呆 或是走來走去遊蕩遊蕩

好在中午有出去吃飯 還跟阿嘉聊天很久 聊的很開心 讓我心情好多了!!

我的單人小套房沒有了 多了個人 不知道是好是壞

總覺得好像遺失了些什麼東西

也覺得有東西離我而去了

心裡覺得悶悶的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下午看著朋友們寄給我的信 寫給我的紙條

覺得好好笑 也覺得好感動

有你們真好 陪我走過所有的難過與傷心

縱使 有人是讓我難過的主因 不過 還是有人可以為我帶來歡笑的!!

好久沒有提筆寫信了 好想好想在寫寫信 可是 不知該寄往何處

突然想到一些人對我的承諾

感覺好差

很討厭承諾過的事情卻做不到

我希望 對我說過任何承諾 答應我要做任何事的人

拜託 一定要做到 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 我會永遠記得...

晚上去小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大象背心

也買了三個可愛的耳環 不過很可惜 那個蘋果太大了>"<

吼 诶有錢買褲子啦

為什麼公衛要去那麼遠 車油錢好貴 我要存錢啦!!

學校 你怎麼那麼討厭 不會補助一下喔 你難道不知道我很窮嗎?

車車的儀表版東西壞光光

實在很該死 尤其是油表

真討厭 沒有錢修理啦!!

決定了 4月一定要去〝贖〞回那條褲子!!

俏臀 細腿 低腰

讚 我要當個美人兒!!

黃阿嘉 放心 你生日我一定會送你鞋子的啦!!

不要那麼省 該花的還是要花!!

看到你現在和他們這樣 我實在不知道該爲你高興 或是爲我自己感到悶

算了 也許就像那本本裡寫的一樣

當我一個人時 就會知道 其實在我心裡你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