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人的一天

早上專討很快就結束 簽運佳 抽到了我想要的 不過卻沒有和雅欣他們在一起

下午開始作畢展 頭髮綁很緊 整個頭皮發麻==" 痛死我了

裝化了很久 亮片掉到眼睛裡面很不舒服 假睫毛也一直搞不定=="

天氣很冷 還好不用把衣服穿上 不然我會冷死

重新綁過的頭髮 又更緊了 髮膠更多了

整顆頭都是髮膠 橡皮筋 髪力香

有囧到 

最後一組打分數 分數普普啦 可接受 

不過。。。竟然要我加上羽毛 我的媽 可以不要嗎?

整個很機車ㄟ 幹麻什麼都要有羽毛啦

又不是這個民族充滿了羽毛 硬是要我們都加上羽毛是怎樣

又不是你的作品 你在機車個什麼東西?

整握分數就了不起 雞雞歪歪的。。。。









晚上很殺的跑到武聖夜市 第一次去 瞎撞 竟然找到了 呵呵

不過後來卻不知道怎麼回家 只好找人問路囉

幸好很簡單 不過下次要再去 恐怕又會找不到了吧 哈哈哈哈








晚上洗完澡 還洗了衣服 腰很酸 很像快斷了

跟文婷小聊了一下 嗯 真的很想回花蓮 回慈濟看看

果然 離開了還是會想念

雖然不能定居 但是卻能度假



寶貝們 等我唷 我會安排時間的。。。














好累的一天ㄚ 每次濃妝艷抹就會很痛苦

洗衣服也是 因為要手洗 用洗衣機當然無所謂 手洗就整個想哭

明天要回家拿錢 真好

我終於要有錢了 希望可以順利呀!!!!

嗯。。。買了拔粉刺的東西 我要〝古溜古溜〞

呵呵















今天 應該是好心情吧 除了 劍湖山去不了以外

不過沒關係 我們要一起走好久好久

往後的機會很多 我們都會很珍惜!!








黃阿嘉 你最好是給我皮一點啦 哼









簽名拿來!!!!!



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