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了 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

脫離學生生活 就快要沒時間可以這樣隨性了

從畢業到現在 很多同學都沒有聯絡 或是很少連絡

因為都在工作的關係 也因為距離。。。

常常很多人都是我主動聯絡的

我知道 工作很辛苦 所以可以諒解

但是 我害怕 當我也進入職場 進入社會 我們的感情 還可以這樣緊密嗎?

現在在南部 很多朋友都在南部 所以可以常常見面 連絡

不過畢業後 肯定是在北部工作 而且工作性質跟其他人差很多

距離遠 時間也不好配合。。。

我們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嘛及們 現在見面機會很少 時間也很短

往後 就更不用說了。。。

大BABY 小靜靜 兔仔 楷茵寶貝。。。

手機裡好多好多特別的人

雖然都說自己朋友少 但是想想 其實很多的。。。。

想要和每個人都見見面 聚一聚 可是 怎麼會這麼困難?

台南的朋友 也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想 我還是會想念的

很不想要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而疏離 淡掉

友情大考驗壓。。。。













突然感傷了起來 我需要白色巨塔中的支柱

我很不堅強 我很愛哭 我很怕孤單

寶貝們。。。

千萬不要留下我一人

真的












希望可以永遠依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