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不開心 其實可以說是有點生氣!!

去了郵局 發現提款卡竟然無法讀取

什麼鬼 我前天才領過錢的耶

是台北和台南的差異就對了啦。。。。

機車ㄟ 為什麼會被吐出來?

連密碼都不給我輸入就吐出來 搞屁阿 老娘又不是沒有錢。。。

試了四次 沒有一次OK的 靠

換了學校那邊的提款機 好多了 可以輸入密碼

但是。。。。。。

當我按下金額之後 照樣給我吐出來 說什麼IC卡故障 無法使用

媽的B 故障還可以讓我輸入密碼喔 你騙鬼啦!!

賤ㄟ 試了兩次 還是不給我領

還好後面有土銀提款機 用土銀的嚐試了一下。。。

EO4土銀就可以使用 也可以領款

媽的 郵局自家提款機就行不通 為什麼土銀就可以

靠杯 我的12塊跨行的錢還來啦

整個很賤ㄟ

氣死我了。。。

明天再不能使用我就要去問郵局的人了 乾脆重新換一張卡算了

吼 剛開學很需要錢 偏偏提款機犯賤。。。。

不要再讓我跨行領錢了喔!!












去了全聯 想說買個牛奶豆漿的

結果出來後 一台車給我卡死在出口的下坡車道

媽的 禁止停車是沒有看到喔。。。

有人要出去你是看不到喔

隔壁停車又緊緊黏著我的車

阿不然是怎樣 旁邊空位很大不會去停喔 幹

整個不爽啦

媽的。。。。

今天真不適合出門 整個很不順 心情很不爽

超歹的。。。

哼 希望晚上可以讓我順一點。。。

拜託。。。。!!













經過幾番波折 我還是順利的把房租繳清了

唉 明天又是花大錢的時候了。。。。

學校的雜費 電話費。。。。

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請吃飯

很好 趁我有錢趕快弄一弄 我可不想欠東欠西的










找個時間回家A一點米回來煮 已經不想再吃泡麵水餃了

兩樣一直無止盡循環 好膩阿!!!!!!!










希望學校的課可以不用修那麼多 我真的討厭唸書 膩了!!!

所以。。。。獎學金快點給我 其他什麼都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