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常在腦海中浮現 我真的要去當護士嗎?

雖然領有執照 雖然能力不差(但是也沒多好) 雖然很習慣白色巨塔中的生活

但是 我真的要踏入那個我不愛的生活中嗎?

看著一些很積極努力的朋友 我突然覺得 也就是護士和護理師執照罷了

路上隨便抓一個 說不定也都有 那我憑什麼?

說專業也不過專業 說業餘 其實也不是

先前很多人都去參加一堆研習。研討會 或是考取一些證照

那我呢? 我什麼都沒有 一方面是為了錢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那些都不是我的興趣

可是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太過愚蠢

明知道未來不管如何 就是必須走上這條路 卻還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一點積極的心態也沒有

畢業後再開始 還來得及嗎?

我想要讓自己充實點 不想在這樣渾渾噩噩 就連自己都過的很心虛

不是沒有腦袋 不是沒有能力 而是自己讓自己當個笨蛋

認識ㄧ個朋友 他擁有三種不同職業的執照

護理師。藥師。檢驗師

三個不同領域 但卻都有著相關性

很佩服他可以這麼厲害 不過 這也就代表了他花了許多的時間修課 通過考試 領取執照

認識我和他的人都說 我和他很像 可是 為什麼我卻這麼懶散

護理師。美容丙級

就這樣 大多數人都可以取得的執照 到底像在哪?

現在覺悟似乎太晚了 不過還是把它當目標努力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大家都說我很聰明只是不努力

我自己也清楚 不是沒有能力 而是不想背負壓力和責任

好吧 就快要出社會了 不能在這樣的渾渾噩噩了

我要過好生活 所以我要更充實自己。。。

加油加油

讓我看到我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