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嗚

悶死老娘了啦....

死白毛猴加拿大 竟然敢在我們的地盤上撒野

誤判外加技巧性的妨礙守備

當下整個就讓我大不爽了

還給我再我們羅國輝三分全壘打之後來個猛力衝撞無敵鐵金鋼

幹 他們白毛猴是沙小啦。。。。

一整個看了很不順眼ㄋㄟ

如果我在台中 肯定讓他們無法走出球場

整個很賤

氣到 最後還罵了個很標準的台語髒話

敢羚羊草之百

媽的 〝ㄅㄧˋ ch〞















不過說真的 今天恰恰很厲害 抓了一個籃板

其他守備當然也很棒

羅國輝也超強 打擊超有fu 來了一支三分全壘打

無敵鐵金剛也辛苦了 讓白毛猴那麼用力的蓄意衝撞

大師兄 你真的很努力的在守備 我挺你!!

福德正神 你超可愛 也很棒 投的很好唷 可惜有人打球很髒

火球仁 你很棒 真的 雖然壓力大 但是你還是扛的很好 20歲。。。不是蓋的 這樣很棒了 真的!!

猴子你也別自責 會有這樣的結果大家也很難過 心態 努力戰勝其他國家吧!!

鄭凱文 今天控球有點失準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我相信你!!

其他的中華健兒 你們都很優秀 表現很棒 要好好調整心態 重新出發!!

明天休兵 好好的調整自己吧

相信自己 相信球迷的支持!!!!!!















哼 今天悶死老娘我了啦 可惡 都是沒品的加拿大白猴子

還以為贏定了 沒想到。。。

勝利女神你竟然倒向別人 可惡

わるい ← 一整個不夠有氣勢

><

バカやろう ← 益民建議我用的 這個比較粗俗 但是很能表達我的感想

不過還是台灣話最棒 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草根性的氣迫啦!!

可惡 趕羚羊草之百 老娘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