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跌倒咧。。。。

今天竟然在換藥的時候滑倒

想說 是阿嫂阿姨拖地 地板太濕了嗎?

沒想到 都不是。。。

是踩到allevyn的透明塑膠紙而滑倒

我的媽 膝蓋跪地 超痛的 當下眼淚馬上飆出來

好再是膝蓋跪地 不是整個趴下去

不然就糗大了 搞不好還會破相=="

更好加在的是 我手上沒拿剪刀 不然 後果會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說不定 我直接住進空床03了吧==

反正 外科加護病房咩 要什麼有什麼 不怕不怕

要suture 要op 都沒問題

























總之 現在膝蓋上有一大片瘀青 目前還沒有很痛的感覺

只是走路膝蓋會很不舒服

我想 明天起 我的生活即將變的很精采

不過話說 以往比賽 不都是用骨頭再攻擊敵手嗎

ok的 我沒有那麼脆弱!

不至於痛到站不起來 只是本能反應的飆淚























很扯 掛著眼淚幫病人翻身換床單 好笑吧。。。。

媽呀 我的生活 怎麼這麼精采?





















嗯 一年內有無跌倒經驗?

有 摔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