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寶貝從花蓮來找我

雖然說是帶女兒來看恐龍展 不過其實找我的成分佔了99。9%啦!!

哈哈 開心。。。

距離上次見面也好久囉 是去年11月的事情

重點是 那次還真是沒圖沒真相 不過。。。這樣也好!

某些回憶 過去了 就藏心底吧!


















在台北車站見面後 就往中正紀念堂出發囉

不過老實說 恐龍展還真是無聊=="

也許是我已經過了那樣的年紀了吧

所以一點也不感興趣 也不知道到底再幹麻 純粹為了拍照而拍照


兩個根本沒在看恐龍 只是純粹想自拍一下 哈哈。。。


反倒是亞怡比較認真

不過 小朋友咩 總是會對這樣的東西感興趣

話說 我小時候也還蠻喜歡恐龍的 只是現在都覺得很無趣。。。


















看完恐龍 當然在外面也要合照一下

自從中正紀念堂 改名叫自由廣場後 我還是頭一次來耶



但是 叫什麼名字 有差嗎?

只要不要被阿陸仔統一 我隨便都ok啦!


















還是老樣子 跟寶貝在一起很輕鬆 逛街 吃飯 聊天

把所有不開心全都丟掉 把討厭的事情全都拋開!

和寶貝在一起 就是要開開心心!!!!


















晚上吃過飯 逛逛南西三越 雙手空空 什麼也沒買耶 好神奇!

不過因為大家都累了 扛著行李逛街 總是走馬看花 不盡興!


















回到林口 三貼騎車 我整個超強 穿短褲裙 姿勢超醜的

當下發誓 隔天我絕對不要穿短褲出門啦!

肉鬆和貝果看到客人整個大暴走耶!

每次都這樣 有家教一點可以嗎?


















隔天睡到飽在出門 雖然接到p1電話 但是還是不敢太囂張

要計畫週全才可以出門

有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往東區走

果然 想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不過慾望還是一點也沒減少呢

想要的東西 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但是這個月手頭很緊 所以 克制點吧!

光是逛街 對小朋友來說 似乎很無趣

所以就說 會帶她去吃冰淇淋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東區的haagen-dazs我還是頭一次進去呢

看起來都很可口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簡單的雙球冰淇淋



我和楷茵寶貝都有選抹茶的

亞怡吃巧克力和香草 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

雖然看起來很單調 似乎沒有那麼可口

但是吃起來可是又香又濃喔!

不會過甜 超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吃抹茶冰淇淋。。。。!!


















不管走到哪 拍照總是少不了 所以就卯起來拍囉

不然下次寶貝到台北來 應該是半年後 甚至更久了吧!!

一堆自拍照 想看的就去相簿吧!

總之 這兩天很開心

就算只睡了四小時就要上大夜 我還是高興

見到想念的人 感覺真棒

有些事情 還是需要個出口

雖然 似乎還是會在意 但是又何妨

總是可以藉由時間來遺忘的 你說 對吧!


















好啦 現在只好靠認識你妹來讓我多認識點不同世界的人了

寶貝 快點讓我和你妹相見歡吧!!

這樣我才可以遇見小開呀!

ㄎㄎ。。。。


















接下來的實習加油囉

六月畢業 如果是前三名 我一定要去花蓮獻花!

到時候我們在去吃好料的慶祝一下

呵呵。。。。


















我已經開始想你咧 真糟糕。。。。

六月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