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 今天才確定成行的啦

也不是故意不跟你說 只是 你不知道這樣才是驚喜呀!














下大夜都沒睡 就為了去聽你唱歌 棒吧!

本來想說 等你表演完再跟你說 我們來了

沒想到 在樓下等的時候你就從旁邊經過

不過 因為某人十分 萬分的緊張 所以壓根都沒注意到我們

DORA還在那邊閃閃躲躲

哈哈 好好笑唷。。。。


















老實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懂聲樂

但是聽到你的高音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耶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看的出來你依整個緊張到要炸了

不過幸好表情沒有很僵硬!

你真的好棒! 給你個大拇指。。。

不過我說 那衣服也真危險 一直往下滑

我跟DORA都在等著哪時候會真的掉下來 哈哈

到時候可就養眼咧XD

















正妹 你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咧 真是令我羨慕呀!

不管 改天吃大餐 你最好給我吃到變成大胖子!

不然你這麼正 我都要去角落劃圈圈了

整個兩極阿。。。。。!!












可惜 今天只拍到兩張照片 也沒有用我相機合照

重點是有人哭的西哩嘩啦 連假睫毛都很直接的拿掉

還給我尷尬的大哭 不就幸好我有面紙 不然就要直接用衣服讓你擦眼淚了!

乖 我知道緊繃之後就是如此

你可以盡情的大哭 大笑 也可以跟我們去大吃!

奉陪囉。。。!!














等你去師大搶地盤 到時後混熟點 我們在相約師大夜市見囉!!

你好棒!

愛你喔。。。。!!













OH 我要跟你的合照啦 雖然有人把妝哭花了

不過這種醜趙很難得 所以我要留作存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