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突然就很想你

心情不好 想找人陪我去走走

不知怎麼 就想到你

覺得自己其實很爛

有點在利用你的感覺

明知道不可能有些什麼 卻還是會對你撒嬌 耍賴

偶爾 帶點曖昧的態度

我到底是在幹麻?

也許 能讓我示弱的人不多 而你就是其中一個吧

能任由我發脾氣 能讓我撒嬌 再怎樣耍賴也沒關係

又或許 知道不可能有什麼

所以放任自己順著感覺走

想撒嬌 耍賴 甚至是帶點親暱的動作也無所謂


















其實 因為那是你

我知道自己很挑

所以 能讓我這樣的人不多 也就那幾個

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放任自己

可以陪我去走走嗎?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情緒就是這麼差


















突然 覺得你是最佳人選

突然 就想起你了

嘿 有空嗎?

陪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