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別瞎猜 照片中的人不是那從未開始的結束

而是有始有終 哈哈。。。。

御用 假情侶二號機!
















昨天 就在那2009的最後一天 過著忙碌卻充實的一天

回到家 收到了那句點

前面很開心 後面很傷心?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傷心

就只是覺得。。。。。遺憾吧

沒有開始 何來結束之說!

預設立場的後果 就是 從沒有開始而感到遺憾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的感覺 至於其他人 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 說難過 也不是沒有 說生氣 也真的有一絲絲

不過 感情嘛 沒有對或錯 只能說 沒有在對的時間 遇上對的人

至少 在這段時間中 大部分的日子 我很幸福 也很開心

謝謝你 那從未開始的結束

潘小兔說 只要記得過去的好

是阿 我都記得 我也都會保留 除了那些簡訊以外

阿九說 他討厭這樣 因為 若不是我的一封信 也許我到今天都還不懂

不過沒關係 至少 這次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雖然 我覺得那些都是藉口

但是好歹 沒有讓我不明不白的就傷心難過而心碎

這句點 畫下的時間 剛剛好

就在那2009的最後一天

其實 就在收到信之前 我已經做好打算了 只是 尚未付諸動

好在 信件比我的行動早到達

不然 今天 也許連朋友都不是了

至於我原本的打算 就都隨著2009而消逝

總之 如他所願 他去專心扮演好學生的角色

而我 仍然是來的我

不 我會是全新的我!

如他所願 我們就是朋友

未來的事情 還沒發生 誰能知道會怎樣

至少 我不想預設任何立場 任何事情 都是可能發生的

所以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不強求。。。















昨天突然知道自己可以跳小夜 所以 立刻打電話揪人囉

哈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和你出去耶

不過 真是謝謝你了



我預期的眼淚 都沒有出現

雖然 曾經想抱著你大哭 不過還是沒有

你說 每次聽到溫柔 還你自由版 都會想起我

其實 我很想知道 是我給你自由 還是你給我自由?

我也有聽到就會想起你的歌

不過 也就特別是那句歌詞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過去 就都過去了 只留下美好的 那不是很好

雖然還是會往事重提 雖然 還是會想起過去

不過 都已經不在酸澀了

我想 這樣的我 很好!
















假情侶 大BABY

謝謝2009的一整年有你

陪我度過難過傷心的日子

也謝謝你帶給我的幸福開心的時刻

寫的這樣好像我們真的在一起 哈哈

其實 有你真好 有些事情 只能對你說 因為只有你能懂

所以 2010年 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要依起邁向幸福的每一天

單身 也可以天天都很快樂

再怎樣 我們都還有彼此

是吧。。。

最少 我還擁有你們這群貼心鬼!

我很開心!!


















雖然畢業後 聯絡的時間不長 不過還很開心

能和你到處逛街 聊八卦 聊生活 聊一些有的沒的

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不就是這樣嗎

有你當軍師 也很不錯 雖然你的提議我常常做不到

哈哈 不過 希望我2010的桃花 可以讓你這軍師大展身手囉!!

















親愛的阿九 雖然這些年來 我不斷的出現新的好嘛及

不過你知道 我是不會遺棄你的

哈哈

很多事情 只是沒有說出口 反正 我們心裡懂就好

往後的日子 我的生活 你 不能缺席!

所以2010年 請一起在我幸福的生活中劃下不一樣的彩虹吧!

















可愛的詹小豬 過去17年多的日子都有你

當然 在這往後的日子 也不能缺席囉

我們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或許 有些我已經遺忘了 或許 有些 你已經遺忘了

不過 那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 我們還在一起!

2010年 我會把我的桃花分享給你的 哈哈。。。。

不要當宅女囉 我們要一起出門玩樂啦!

順便嘛及聚會一下囉!!

















我的寶貝楷茵 雖然你在遙遠的花蓮 不過沒關係

有時間 我就會殺去找你的

你見識過我的瘋狂

2010年 就算只有我 也要過的瘋瘋癲癲!!

哈 我一個人也會很幸福的 對吧!

就像從前一樣 有你們 我就很開心了!
















我說寶貝SA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你拍照了說

哪時候要來相見歡 都已經2010年了說

超想你的 好多話要告訴你耶

不過很可惜 很殘念 你見不到某個人了

不過無所謂 未來有很多個某人可以讓你見 

呵呵。。。

快點來啦 我們一起去SR和NARS敗家聊天!

















我的寶貝嘛及們 10幾年過去了 我們雖然距離更遠了

但是我相信 只要有心 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對吧。。。。

我們可是有長遠的10年 20年要一起走下去唷!!

有你們 我知道 我永遠不孤單!

















靜 快到台北來陪我吧!!

一起在長庚打滾啦!!

這樣我就不會想哭找不到人了!

快來快來 來台北我們一起瘋狂敗家 哈哈

很多話 都在聖誕卡片裡了 在這裡就不多說 免得有人太感動

呵呵

新的一年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潘小兔 其實也蠻常跟你出去的 可是 竟然都沒拍照

這是發生什麼事情?

很謝謝過去一年的照顧和包容

明年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啦 我要有新照片

也謝謝你在後面這兩個禮拜跟我說的一些話

我想 我現在真的懂了



揮別2009 我們都會更幸福的!
















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

那些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這段時間 我想我也成長了

我也懂了一些事情

雖然 最後的句點是這樣

不過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

那就讓我當成最後的禮物 成全你囉

感謝你讓我在2009畫下句點

新的一年 我會努力的重新出發!


















傷心的闕小沁 掰掰囉

把你留在2009。12。31

2010。01。01 我會是全新的我!

掰掰 我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