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標題 看起來很詭異對吧

為什麼單身 還可以是情侶

沒錯 我今天真的跟愛人約會去。。。

而且路人甲乙一定都會相信 我們是情侶

不過 偏偏 我們都單身呀!!!!

所以 今天就來個假情侶約會囉。。。。


先逛了逛京站

我竟然不小心就手划買了雙靴子

不過 好好看唷 真的很開心。。。。

這張照片 像不像情侶呀?

不過這純粹是我在等待吃飯中 無聊拍的啦!!

本來想說 京站有99塊電影 

不過事情不是傻子所想的那麼簡單

便宜大家都想撿

沒錯 所以票都售空了!!!!!

想說 肚子餓 吃飽飯來去信義威秀好了。。。

吃了鮭魚親子蓋飯

肚子餓 什麼都好吃 照片在手機 我懶惰放=="

吃飽喝足 我們就出發啦。。。

電影票小小雞費盡千辛萬苦幫我們訂好了 所以我們只要開場前半小時取票即可

不過 計畫 還是還是敗給了變化

因為中途 我們跑去sr了

我跟妃妃說 你看 我跟他出門 肯定都不會有桃花

他就說 對ㄚ 你們這樣應該很多人認為你們是情侶

嗯哼 果然 今天假情侶 很成功! 

叫大baby去試一下圍巾 免得她不喜歡 到時候買了就麻煩了

果然如我料想 他試過之後 不喜歡

結果 就在試圍巾 我跟妃妃聊天的同時 我們取票的時間也就過了=="

啊啊啊啊 小小雞會崩潰 他會爆走!!!!

對不起!!!!!!!!

結果 因為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放棄阿凡達

而陳莉莉 他也要拋棄我 回宜蘭看阿凡達了

嗚。。。

那誰要陪我去看阿凡達?

唉。。。算了 誰叫我愛往sr跑咧

反正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那就乾脆試穿一下衣服好了

試了認真活帽t xs的好緊=="

雖然剛剛好 但是我不愛 感覺如果吃胖點 會變肉粽

也試了一下s的 長度比較長 寬度也才寬了一點點

不過可以單穿 哈哈 所以還是s囉。。。。

但是 貨不知道哪時候會到=="

所以我就說 分開取貨沒關係 我已經不想等了

噗。。。

晃完sr 我們就往sogo前進

不過也沒有要買啥 就單純晃晃

看著路上情侶閃亮亮 我就也故意勾著大baby的手
 跟他說 

那我們乾脆也來扮演假情侶好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所謂假扮 只要我跟他向朋友一樣走在路上

很自然的就會被誤會了=="

唉 我的桃花呀~~~~~

之後跑去買飲料 順便看了一下隔壁的飾品店

好樣的 不看就算了 一看就完蛋

我這星星控 看到喜歡的星星 就又手滑了啦


有點糊掉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 這是個粉紅色星星

其實 耳骨的也有買新貨 同樣也是星星!

哈哈 所以我耳環 項鍊 都滿滿的是星星 就差沒有把星星刺在身上了!

也許哪天 我找到喜歡的圖案 就會把他刺在身上囉。。。

逛sogo實在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人多 又沒有目的的逛 超累的。。。

索性坐在門口休息

想當然 假情侶又開始自拍了 哈哈



看吧 這樣誰不誤會呀!

唉唷 我的窗簾 別再打開了。。。

剪這髮型好看歸好看

重點還是必須維持窗簾的整齊 免得都沒有形象了。。。。
















總之 謝謝大baby今天陪我囉。。。

單身也可以很好!

真的。。。。
















我會好好想想 你今天跟我說的話的

不過 目前我還是愛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