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走就走 不想OFF DAY就宅在家

所以 空氣人 豆花 本來要買蛋糕給我 變成陪我去HANA喝下午茶吃鬆餅

OH 運氣不錯 沒有訂位還是有位子 ㄎㄎ。。。

昨天就先看了一下 巧克力鬆餅跟草莓鬆餅都不錯

但是我愛巧克力

偏偏 它上面有香蕉啦><

吼 我討厭香蕉。。。。

先來看一下美味的圖片吧!!


豆花的草莓鬆餅

其實我餓壞了 所以吃了一口 但是沒太大感覺=="

哈哈。。。


我點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

其實我沒有問能不能只有巧克力

因為我不喜歡香蕉啦><

吼。。。

沒人可以幫我吃香蕉

不過也是因為我沒開口

總覺得。。。

不是隨便一個人 我都可以把不想吃的東西推給他

對我來說 這動作。。。

除了女生之外 男生 我通常都不會主動開口

除非 他自己說要幫我吃=="

或者。。。

總之 我覺得這是有點親暱的行為。。。

SO 我還是自己把香蕉吃掉了

嗚 我真的不喜歡香蕉。。。。












豆花的冰水果茶 不過沒問他好不好喝說=="

當然 我也不可能跟他分享。。。



我點的水果茶 真正的名字忘記了啦

不過味道很淡=="

可是杯墊好可愛唷 是蘋果造型的唷!!



可愛的不織布蘋果。。。












這家店 可以來吃鬆餅啦 

不過甜點吃完 真的會想吃鹹食

所以 下次可以兩人點一盤鬆餅 然後再點個鹹的 

這樣 在完美不過了

但是 我不要跟宅男豆花出門啦

吼吼 打壞行情了

要哭囉。。。。

拜託 快點把自己打理好啦><














交個女朋友來幫你算了。。。。

不過 那也必須要讓你常常出門=="

我看 我放棄好了!!














很感謝你 我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片

還有陪我出門走走!

更重要的是 我往後每年生日 卡片請不要缺席唷!!

已經習慣每年生日都有你的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