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年突然很想寫聖誕卡片耶。。。

快快快 有誰想要收到我親手寫的卡片咧?

剩下四天 明後天買完卡片 寫一寫 還來得及寄送耶

除了寶貝sa以外 有誰想收到我的卡片咧??

想要的請舉手 然後留下你的地址

或是 想跟我〝面交〞也是可以的

哈哈。。。

今年聖誕節目前沒節目耶

沒有人要陪我 想約的人都沒空 不然就是沒回應

我想 我是真的要當孤單老人家了

話說 今年我ㄧ條圍巾也沒有織耶

有人想要圍巾嗎? 或是要我親手寫的卡片咧?

快點告訴我唷

如果我連放四天都沒節目 那我就會出門買毛線織圍巾了

但是我只會最基本的=="

收過我圍巾當禮物的人 就不能在收囉!

sa 就是在說你 你已經有棉花糖了 卡片是絕對跑不了

所以妳乖乖等卡片就好吼!

不過。。。

老實說 我今年也特別想收到手寫卡片耶!

有誰要寫給我啦?????

除了sa之外 我已經好多年沒收到聖誕卡片咧

不過生日卡片倒是每年都有 哈哈。。。

今年缺席的笨豆花 不要忘記我的聖誕卡片唷 當然 如果有蛋糕會更好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囉!!

要專送到我家喔! 

ㄎㄎ。。。











我直接來點名好了啦

詹小豬 潘小兔 琪琪喵 黃阿嘉 笨豆花 小靜靜 寶貝楷茵 呆呆九 大baby

以上 請交出你們的地址來 我要寄卡片啦!!

在台北的可以選擇面交 我ok的唷 呵呵。。。。

但是代價是 要陪我ㄧ起吃飯!












嗯 今年固定班底 就這些人囉

還有誰想收到卡片 請記得舉手吼!

不過我字很醜

所以收到不要嚇到 我已經n久沒有手寫卡片了!!












至於圍巾 想要的人要等等 純手工哪 費時!

不過絕對不會欠太久的啦!

起碼我速度很快滴 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