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好好想想 去台南的行程囉。。。

都嘛是臭老大 昨天的簡訊打亂了我的計畫啦 吼!!!!!

不正經耶 都說那些543的

不過不管怎樣 老大 我都要去找你 吃美食啦!!

我想好囉

我想吃蛋包炒麵 還有生魚片跟濃湯

吼 這次一定要凹你煮濃湯啦!!

然後還想去吃老夫子的牛肉麵 孔廟那邊的炒烏龍還有武廟肉圓

外加義豐冬瓜茶 更不能忘記松村滷味!!

oh 我的天 還想去安平吃蝦捲耶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早點到咧?

吼吼 阿九 你跟不到咧 我要去吃美食

oh 還忘了說 劉家肉粽也很棒 我也想吃。。。。!!

誰要跟台南美食團 快來報名吧

哈哈。。。。。















話說 現在下大夜 好想睡 又講到吃的 又餓又累的

我看 眼前還事先睡覺比較實際

之後的 就在研究研究囉。。。。!!















ps 老大 不要再說我都幾歲 快要沒人要這種話了

你也不想想 自己都幾歲了 還不是單身 哼!!

少說我還比你年輕咧。。。。











嗚 竟然有人說光看就覺得我很難追

還說我是野蠻女友

天ㄚ 有夠冤枉的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根本就是相反好不好

不要在誣賴我了喔!!














把回憶刪去 感覺真好

不好的 我通通拋棄了

現在 就只用來裝酸酸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