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能力不好吧

好極了 為什麼學姐們都能準時下班?

縱使那段case很吃重 都還是可以九點前離開

結果今天換成我 我卻忙到九點多

昨天一接完班 bp就開始掉 cha水也沒用

還把dopamine和levophed都run上了



care五床就有4床是要morning care的

兩床要q2h翻身 一床要q2h抽痰

兩床要抽晨血

兩床要餵飯

四床的anti要打

兩床的i/o

唉。。。。

隨便啦 反正我就是能力不好

所以今天搞到大家都離開了我卻依然還在跟紀錄奮鬥

悶死了

煩死了

差點在兩點多要傳訊息 跟某人說 我心情不好

不過我忍住了

那時間 大家都在睡覺 何況是他

就算傳了 那又如何?

剩下兩天的班 可是今天中午有醫護聯合討論會 我是組員 要負責去弄電腦

晚上又要上八八班 都累到整個報告都在放空了



又是難挨的夜晚

我想自我放棄算了

目前 off day 沒計劃。。。。

有人說要去充電 但是沒告訴我要去哪充電

雖然我還真的蠻需要充電的 但是一個人 很懶惰。。。。















心情還是很差 身體很疲累 但是卻因為壞心情 一點也不想睡

可惡。。。。。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讓你這樣制約?

就說自己笨 果然還真的很笨
















陪我說說話好嗎?

就算是一句話也好。。。

那都足以成為我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