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是星期五 有人會養我 所以就喝飲料沒有吃下午茶

沒想到 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一直到八點我都沒吃到東西啦><

是怎樣 今天明明就有吃午餐 晚上卻給我鬧胃痛 也不過就是沒有吃晚餐咩

可惡 害我必須提早下班 這下子薪水又少了好多錢=="

跟小雅。采琪。汝瑩去吃饕公 小辣 其實還好耶

不過老實說 回家後上了幾次的廁所 小菊花辣辣的耶

真的有清腸的效果!!

唉 今天的插曲真的很傷

一句話就刺重要害

媽的 整個就是被攻陷了 一分鐘內立即潰堤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打電話給SA 沒想到只是哭的更慘罷了

整個就是被發現泡泡眼

吼 我真的沒有那樣的意思啊

要是我真的想刻意隱瞞 我早就交代知道的人不要說出口了

況且 非常想念的人 你我都認識的 也只有SA吧

一直以為你會知道的 沒想到卻是這樣

我能說什麼呢?多說無益 只會讓你覺得是藉口 是理由 更會增加你不高興的情緒罷了

寶貝SA 我真的真的很愛哭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

老愛口是心非 老愛裝堅強 其實這都不是真的!!

也許 你也跟我一樣吼。。。。!!

該是要學著獨立了 不過我會陪著你一起脆弱的!!

誰叫你是我的親親寶貝咧

哈哈哈哈。。。。。。。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