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悶 空氣依點也不清新

老實說 沒有很需要工作 但是我想讓自己過好生活 想讓娘輕鬆點

所以我要工作 我想工作 我也想讓生活充實點

但是我不想在不愉快的環境下工作

即使薪水還算不錯 但是心情一整個就是不美麗呀!!

好悶阿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惡人咧

新官上任三把火

有事沒事就放火 靠 他還真悠哉咧

去他的狗男女

整天汪汪叫 瘋狗亂咬

今天臉色真的很難看 明天應該會更慘吧

唉 好想窩在廚房不要出來見人

這樣就不容易被火燒到了><

吼 sa 我好想妳唷 快點回來吧。。。。。

期待17號狗男女都不再 我們就可以再店裡面開par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