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姐去逛街 吃飯

陪她到東區那邊挑禮物

跟他提到說 很想算算塔羅牌 只是一直沒機會

他非常行動派的就帶我去找了一位據說很準的老師

我算的是愛情方面的問題

老師問了我和對方的生日 對方 我就簡稱b先生吧

我和b先生整個很不熟耶 所以我不知道他的生日=="

老師還問了 認識多久 和他之間的關係 

差不多認識一個多月吧 和他之間。。。。目前只是欣賞囉

算出來的結果。。。

就是下面的表格 大家看看有沒有準吧

如果準 嘛及們

到時候大家在一起去找那位老師吧!!

過去3個月 未來1個月(11/9-12/9) 未來2-3個月(12/9-2/9) 未來4個月(2/9-3/9) 未來六個月(3/9-5/9)
除了b先生以外 還有一位欣賞的對象還蠻準的說!!) 看看
出現一位new1單向欣賞
非常的猶豫他的狀況讓我感覺不ok 想放下
new1猶豫之間問題不少
他身邊桃花太多了不看好未來 出現new2就像來電50的情形 互有好感仔細觀察對方優缺點及情形
對象 除了我(a)以外 還有代號跟代號的對象(我有想殺人的感覺) 猶豫
猶豫
想努力
出現new1想試試
《對new1同時隱瞞)》
不適合
給他不ok的狀況 他想放棄 仍在意出現new2(已知女方主動)



























老師說 叫我可以保持現狀 因為未來一個月 他會主動

然後學姐幫我問了new1和new2哪一個人比較好

老師說 其實new1比較好 但是那只是我單方面欣賞

所以new2會比較適合我

我跟學姐說 要是出現new2 千萬要hold住我 

我不想就這樣沉淪啊!!!!

不過老師說 等那個人出現 不論是學姊或是他 都沒有人可以拉住我=="

天啊。。。。

這讓我好想直接跳到未來六個月 看看那位仁兄到底是誰唷!!

好啦 反正 目前未來一個月運是會是好的 所以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走吧~~~

然後。。。。

找時間sa我們在去看看那位老師吧

我真的超想知道後續發展準不準唷

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