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搞死我了

也許會延續到12月或是明年也不一定

整個就快抓狂

一早去就說有333 想說 應該不是我們家 或者其實阿長說的是閃閃閃

沒想到。。。。

整個很靠北 真的是333 還是自家

oh 要死了 還好我上word 要不然我真的就欲哭無淚

一次近來6-8個帶管的 非常好

tbsa還都40以上

靠北的 一群死外勞 整個很北七

開瓦斯就算了 還自己點火

真不知道腦袋裡面裝什麼東西 

幹 為什麼我健保費要來救這些人

媽的 垃圾一堆。。。。。。。。

現在巴不得快點都a走 可惡
















唉 搞到八點才下班 有沒有搞錯

還一堆阿長都近來支援 下海換藥 真了不起

這種盛況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不是在icu區 所以沒有臨場感

下個月大夜 希望我要放的假都可以給我 其他的 你想怎樣都好啦

連六我也沒話說

只希望我可以順利的看完演唱會!!

拜託 拜託

然後 紅色333 不要再來了啦!!!!!!!!!!!!!!!!!!!!















恐怖耶。。。。我不要每次都跟新聞扯上關係啦

麻煩你們這些想不開的阿 沒腦袋的阿 

跳水 上吊 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給我燒炭或是開瓦斯 潑汽油的

否則我會瘋掉!!















拜託拜託 讓我們順利點吧!!













現在起 是燙傷的時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