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知道陳莉莉也of 火速的約他說要去逛五分埔

還用他的生日禮物 鐵之貝克 引誘他

想當然 當然是成行囉 要不然怎麼會有今日剁手指之旅咧!!

第一站就先到比比洋食吃午餐

一整個吃超撐的說

這是我的起司漢堡排 蠻不錯吃的說。。。

陳莉莉的是主廚特餐



啊 現在才想到 我忘記吃ㄧ口看味道如何了啦><

飽餐一頓之後 兩人就開始飯後運動 散步兼敗家

先去物色陳莉莉要給他學姊的禮物 不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挑說=="

所以還是讓他拿dm回去研究研究囉。。。

接著就往sogo去囉

上次沒買到js指甲油 雞baby不開心

所以這次就去幫他挑了一款

不過是我試色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說

大baby說 下次用happy go的點數幫她換 讓他自己挑一個喜歡的顏色

果然是好情人呀!!!

好羨慕。。。。

接著我就去換禮券囉

不過 在換之前 我就已經物色好要買啥東西了

ㄎㄎ。。。數目差不多 都是買我愛的小青蛙

還有一個懶熊的零錢包

沒辦法 我的零錢包已經被唾棄太久了

連陳莉莉看到都受不暸=="

好吧 我知道他很髒 不過也才兩年沒洗過澡咩

髒是一定的。。。。

好啦 聽命換掉就是了!!

逛了圈sogo 兩人都有戰利品

接著 不知道該幹麻 就再sogo門口自拍了一下 順便討論下一站該網那兒去



這是今天很喜歡的照片之ㄧ 

其他的就請往相簿移駕囉。。。。

之前幫他買鐵之貝克 沒有試穿 就直接挑了L號

所以今天要他去試穿一下  免得發生上一次的慘劇

好加在他有試穿 L的對他來說太大了=="

更好運的是 我剛好有帶發票耶 所以就順利的把衣服換成m的囉

陳莉莉 說好下次見面要穿給我看唷!!

還在sr跟兩個店員聊了起來

有位店員超可愛的 我就是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改天來加他facebook

ㄎㄎ。。。。

本來已經打消去五分埔的念頭

不過時間還早 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還是殺過去了

今天造該剁手指 就是買了我們家貝果跟肉鬆的衣服


你看看 有沒有可愛呀?


黑漆漆的貝果也有唷!!

當然 戰利品也少不了自己的

買了一堆 提的我手好酸 走的我腿快斷掉了

還一直跟陳莉莉說 我該剁手指了

唉唷 買了一堆 還是沒買到真正的最愛

改天還是網拍買吧。。。

至少 我不會逛到腿痠。。。

嗯。。。。。。

今天的剁手指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有番外篇 不過我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不是很開心 是有失望。。。。















ps 雅林學姐 你最好是把我要msn的事情講那麼大聲啦

連何醫師都聽到了 很害羞耶><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