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打電話給阿九 

說好要去SR買陳莉莉的禮物 順便找可愛店員要MSN

哇哈哈 可愛店員真的在耶!!

不過今天素顏 外加又戴眼鏡 他差點認不出來

可是最後他還是自己認出我來了

開心!!!!!

買好衣服之前 還跟他閒聊了一下 也知道他跟我一樣 都是75年次的說

好開心!!

不過直到買好衣服 付完錢 我還是沒有付諸行動跟他要MSN><

但是 阿九這個嘛及不是當假的

當我給他打PASS的時候 他馬上就明瞭了

還很衝的脫口而出 這位先生 交出你的MSN來

旁邊這位小姐想認識妳

哇靠 要是我是路人甲 我聽到這句話肯定笑出來

不過因為我是當事人 所以我超害羞。。。。

>////////<

最後。。。到底有沒有要到MSN呢??





















結果是 沒有=="

不過他回答是 好害羞喔。。。。

下次啦 下次。。。

問他說 幹麻害羞 他說 今天有上司在

本來他旁邊的女店員已經準備好便條紙了說

不過經他這樣一說 他也想到有上司在

所以也跟著說 今天不方便給。。。

後來跟阿九離開了SR

路上我們討論出的結論是。。。

不是他不給 是因為上司在

也就是說 要是今天沒有上司在 那麼我的MSN就可以順利要到了

OH YA

超開心的。。。

當下打電話給幾個人分享 沒想到。。。。。。。。。

竟然大家都沒接我電話 不然是怎樣 約好了就對了

哼哼。。。。

沒關係 下次我進到SR 可愛店員的MSN就一定可以手到擒來

加油加油!!!!!!!!!!!















OH 好害羞 下次我進去應該會臉紅紅吧

ㄎㄎ。。。。。。。。。














阿九 我真是太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