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阿嘉

連把妹都不會

虧你還是土雞的好嘛及咧

他那麼會把妹 你怎麼一點也不會啊??

真是的 他一定都暗槓沒教你齁!!

.............................................

什麼嘛

搞了老半天

原來不是出在你找不到話題 而是不敢

天阿天阿

想把妹還不敢行動

真是的 等他被追走你就知道了

.............................................

好啦

不要說嘛及我對你不好

我已經教你很多招了喔

還說我耍心機咧

拜託

不耍心機怎麼把的妹阿

你以為他是單細胞生物嗎??

真是的 真是的

真的敗給你囉

反正今天就先幫你這樣啦

都已經跟人家出去過三次了

再不敢開口說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先把你的膽子拿出來啦

虧我們虧的跟什麼一樣

虧妹就不敢



真的沒看過你這種人耶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

反正有問題就找我們吧

我們這一群嘛及一定會挺你的啦!!



















今天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所以阿嘉 你的東西我只能寫一點點而已

抱歉囉

八卦沒辦法傳太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