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滿23歲的日子

沒有特別安排活動 或是慶生

只有和嘛及們一起吃飯逛街聊天唱歌看電影

沒有事先約好要預OF 就是這麼巧

早上開開心心的用新粉底液還有眼影 一整個就覺得 NARS新產品超棒的

愛上絲路的妝感

不過竟然遲到了 讓詹小豬等了半個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啦 美女。。。



先到華納買票 決定要看胡士托

買到票之後就帶著飢餓的肚子往和民出發

第一次吃和民的說 還真不錯吃 尤其是鮭魚生魚片


超好吃。。。。

也許是我本身就愛吃日式料理吧

反正 好吃的東西吃再多 都不會撐



抹茶類的產品也是我的愛

飽餐一頓後 為了殺時間 就開始閒聊了起來啦

詹小豬還拿出要送我的禮物和卡片給我

一整個大心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了說 真感動。。。



卡片內容 我自己看就好啦

反正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們都懂得!!

至於禮物 是條項鍊 在後面的照片 大家就會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啦!!
















看完胡士托 我只能說 李安的等級 不是隨便就可以到達的

我果然是一般小老百姓

好笑的是 詹小豬真的睡著了 哈哈

真是抱歉 我挑了不看不懂的片子

想當年 斷背山 我們似乎也是懵懵懂懂耶!!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 斷背山想表達的東西 我懂了

也許 是人生歷練還不夠吧 那就繼續在白色巨塔琢磨吧!!







跟詹小豬提到 SR有個我的菜 可愛男店員

他還蠻好奇的 所以決定去看看囉

順便看看一些新款的衣服

外加 他從來沒進去過SR說 所以我們就直奔囉。。。。

到了SR 一開始還小失望 因為沒見到可愛店員

沒想到 就在我轉身之際 他出現了!!!!!!!!!!

OH OH OH 小鹿要開始狂奔了!!

在旁邊假裝看衣服 其實一直在偷偷聽他跟另一個店員之間的談話

正當詹小豬想試穿衣服之際 他認出我來了

還問我 陳莉莉怎麼沒有陪我來

這話題開的真好。。。

就開始說起 陳莉莉為啥那天會陪我去 然後昨天正式我生日之類的話

就開始談論起星座還有星座特質

哈哈 沒想到買個衣服還可以這樣瞎扯

他還一直鼓吹詹小豬要請我吃飯

我就說 他已經有送我禮物了 那不然你請我吃飯阿

他竟然回答我 沒辦法=="

噗。。。

基於先前偷聽過他跟另外一個店員的對話 我就回他說

那你可以請我吃半顆滷蛋

哈哈 他就說 原來你有聽到OH。。。

開玩笑 我從他一進到店裡就在注意他咧 當然是有在竊聽啊!!

ㄎㄎ。。。。

詹小豬歷經掙扎試穿後決定要買K歌之王 所以就去更衣室把衣服換下來

沒想到 進去超久 外面也只剩下我跟可愛店員

可是 可是。。。

我就是俗仔 我還是不敢開口跟他要MSN啦><

嗚 又錯失一個良機了啦

不管 不管 下次妳們要幫我要啦

阿九 我們去買陳莉莉的禮物的時候 你要幫我要喔!!














離開SR 我ㄧ整個捶心肝

可是老實說 幫別人要我OK 自己去 我實在沒勇氣啦><

嗚 真討厭 怎麼會這樣咧。。。。












和詹小豬一邊天馬行空亂瞎掰 一邊往星巴克前進

去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 順便歇歇腿



看看 都喝精光了 還是等不到阿九

在裡面無聊到兩人瘋狂玩起了自拍



無聊到連表情都真的變無聊了!!

好不容易阿九來了 但是問題也來了

晚餐到底吃啥好?

阿九提議吃燒肉 不過沒有做功課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囉

樂也 還不錯吃 但是覺得有點小貴 沒有吃很多 也沒有吃冰 實在是不划算呀!!

早知道就直奔好樂迪唱歌算了 還可以吃點心吃到飽



吃到一半又開啟了自拍模式

嗯 反正 就是要拍到爽啦 怎樣。。。。

一邊想著後續行程 一邊可有可無的吃著肉

結論就是 唱歌去!!!!

三個很久沒唱歌的老小姐決定唱歌去

沒想到 錢櫃如此高級 高級到我看到價錢想吐血=="

唉唉 我想我以後還是去好樂迪就好 就算沒有威力卡 同樣的價錢 我也是可以唱到爽的!!



本來是很認真的唱歌沒錯 還把五月天所有的歌都點過

不過。。。。

後來我又開啟了自拍模式 還默默的找了個燈光超好的地方狂拍了起來

所以。。。。。

相簿新增超多自拍的=="

而且還是只有一個人唱歌 其他兩個都自拍

甚至到後面 就是聽原唱再唱 然後大家都各拍各的=="

噗。。。

整個有蠢到

不過可以這樣全部都瘋狂唱五月天 也不錯啦

看MV看到爽也很棒

其中還聽到叮噹的新歌 看到那MV 整個超催淚

眼淚的差點飆出來

不愧是五月天的師妹 歌真棒!!

時間快結束前 硬是一直卡哥 因為我要聽HAPPY BIRTHDAY

所以就叫其他兩人唱給我聽囉

MV裡面的阿信超帥氣 超可愛

不過我還是好想念可愛店員唷>///<

唱五月天的歌 不忘來個SR大聚會

可是沒有事先約好的唷


詹小豬 又稱 K歌豬


阿九 又稱 機械凱蒂九


闕小沁 又稱浪逃沁

不過 這張好像要去打架一樣=="

我可是已經金盆洗手很久咧。。。

噗。。。

總之 一整天開開心心的聚會結束了

感謝兩位為我慶生

也謝謝傳訊息給我的寶貝SA 寶貝楷茵 喵仔

還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吳一肥

送我生日禮物的大BABY

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的靜。510。陳皓崴。610。渝宣。邱年。秀淳媽咪。

還有要我打電話給他才回電的小冰山 記在心裡嘛。。。OK的!!

以上 謝謝大家!!!!!!!!













最後 照片自戀的很多 不勉強大家去看吼

又鍵沒鎖 看上誰就帶走他 哈哈。。。。














對了 忘記感謝也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可愛店員

愛你唷!!

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