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過12點

就有個迫不及待想當第一名的人透過msn祝賀我生日

沒有了網路

小姐我睡覺去也 準備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

早上7點多就醒來

一直逼自己再多睡一點 不然會無法撐通宵的!!

可惜 還是睡睡醒醒 決定9點多就起來準備囉!!

東摸摸 西摸摸

12點多出門去 和一隻大笨蛋去吃飯也!!

老實說 只有義大利麵好吃 其他的我一樣也沒吃完

不要怪我浪費 等你吃到了你就知道!!

哈。。。笨蛋送的禮物很不實用 但卻很可愛!!

不過k先生發現了一個用途喔

就是 看著他 我會笑的很開心!!

呵呵。。。

這也許是這禮物的最佳用途 希望我往後看到他也能笑的那麼開心!!

吃完東西時間還好早 而且我也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說

跑到海邊晃晃 聊聊天 順便想一下到底要不要去高雄

聊了不少事情 但是感覺很輕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哈哈

我是霸王

所以你要背我  呵呵 我會努力吃胖一點 看能不能把你壓扁!!

到了車站時間還是有點早 很猶豫耶 

想去高雄玩 但不知道他會怎麼對我 其實很想逃避說

內心正天人交戰中

去打打電動吧

反正還有半小時呢

不過去了我只玩了一樣 呵呵

其實如果大笨蛋叫我不要去我就會不去了

因為我缺少一個支持的聲音

去 不去 各佔百分之 49。5

剩下的百分之1在他身上

但他卻叫我去

所以囉  最後我很不願意的坐上了3。30往高雄的直達火車

在車上無聊到拿出相機玩自拍

沒辦法

我得一個人坐4小時的火車呢!!

什麼什麼

竟然有人在火車上抽菸

天ㄚ

我要爆炸了喔

我又像上次再醫院一樣的開口了

沒法度 誰叫我是正義的天秤座呢!!

cow 竟然再台東上來了一群死台客

吃什麼鳥檳榔ㄚ

車上都是檳榔汁的味道 快吐了啦

還好衛生還ok 所以我就沒開口了 雖然臉很臭啊!!

>"<

喵的咧 給我抽菸

第一次被我瞪的人很乖 沒有在車上抽菸 不錯不錯

第二個人就很機車

忍不住就多罵了幾句 還死皮賴臉的給我抽完一根

他奶奶的熊 不想鳥那種沒水準的台客

冷著一張臉期待他們快點給我滾下車

呼。。。

火車誤點 還好在7。40到了高雄

要不然我真的快要暈過去了 超想睡的啦!!

>"<

嗚  被拋棄了啦

他竟然還沒放假 真該死 那我該怎麼辦咧?

只好很哀怨的一個人跑到麥當當去吃晚餐了 好險 na是好人 他及時出現把我撿回去!!

很好ㄚ 詹小豬 你竟然前腳走我後腳踏上高雄 還真是有〝默契〞阿

沒關係 跟著na逛新崛江去 拉拉拉拉拉

ㄚ咧咧 東西好多喔 看的我眼花撩亂了說

唔 看到了一件好好看的外套 可惜 他好貴呀 要690耶

人家我買不起啦 金主大人也覺得貴說 好唄 那小女子我只好忍痛放棄囉

呼 最後還是有戰利品啦 兩件米奇的衣服 好可愛唷 不過價錢剛好可以買那件粉貴的外套啦!!

感謝金主大人 生日禮物我一定會常常穿的啦 哈哈

耶耶耶 有未接電話耶 竟然是k先生

哼哼  終於知道要來把我撿回去了吧 還好算你有良心啦!!

ya 沒有其他人耶 只有他 騎著ㄅㄨ  ㄅㄨ出現 呵呵 我的期望果然實現囉!!

他要帶我去那兒呢??真期待。。。

蝦米

城市光廊你竟然沒有讓我去走走 你竟然只讓我路過>"<

難道你不知道我想去嗎?? 真討厭 下次我一定要去啦 na 你要帶我去喔!!

第一站到啦 第一站到啦 愛河愛河 要散步的旅客請下車

和他繞著愛河逛了一圈 沿路看到了4。5隻哈士奇耶 好可愛的說

最後在某個定點停下來聊天 發現 他真的從來沒有記得我的生日 非常好 哼哼 給我記著

其實在愛河也沒聊了什麼啦 就是他的人生計畫罷了 

啥時候要買車。買房子 他都計畫好咧 目前就等著22歲買房子囉

企圖心不小咧 還要買獨棟透天厝 算你狠 有錢也不是這樣的啊!!

ㄟㄟㄟ

到底是誰生日阿 好意思在我生日的時候計畫你的慶生會喔

開什麼玩笑阿 好想把他丟到愛河去游泳

=_______________="

竟然還問我我想怎麼慶生 你竟然想叫我在愛河游泳

該死的 你這個大豬頭 真欠扁

還想把我丟在愛河 沒錢包也沒手機更沒有交通工具

好樣的 我是不會去警察局喔 哼哼

你說我不會去警察局 還一直問我我到底會怎麼做

白痴 當然是打我唯一記得的那支電話ㄚ

想知道我會找哪個救兵喔 你以為我會說是你嗎(其實心裡想的人是那隻大笨蛋) 雖然我真的記得你的電話 但是你作夢

誰叫你要開我玩笑 哼 我偏不讓你得意

我要打110啦 哼哼 嘔死你!!

接下來離開了愛河 在高雄市漫無目的的晃 起碼我是這樣覺得啦

發現幾通未接電話說 趕快回電

娘 我是誠實好小孩啦 呵呵 別擔心啦

k先生 你心虛吧 不過好歹你敢承認你越來越會騙人了 哈哈

找個好地方喝飲料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他說的〝某個地方〞是哪裡說

唉唉 真是愛賣關子

驚 你竟然用我的吸管喝飲料 有沒有搞錯啊?? 你有先擦過嗎??

唔 算了 反正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無所謂啦 反正喝的是他又不是我 他不介意就算了

終於要揭曉那個〝某個地方〞囉

原來是一家叫〝屋頂〞的夜店喔 早說咩 幹麻那樣神神秘密的 害我亂期待一把

後 人家原本打算當個乖小孩 不想再喝酒了說 可是他卻帶我到夜店

去夜店不喝酒粉奇怪ㄋㄟ 而且我也很想喝調酒說 真是的 那就當為了19歲來慶祝一下吧

小姐 你說k先生看起來像是喝可樂的 但是卻說小姐我應該是喝威士忌

喂喂喂 最好是這樣的啦 人家我可是乖小孩耶 真是夠了 雖然我真的可以喝威士忌 可是我不喜歡ㄋㄟ

最後挑來挑去就挑重的〝誘惑〞啦 甜甜的 簡直比冰火還要像汽水耶

k先生你也真是夠了 幹麻點什麼〝屋頂特調〞阿 還比那個冬瓜檸檬難喝耶

怎麼降 竟然要我跟你猜拳 輸的要喝一口。。。

人家我可是壽星耶 竟然這樣 真可惡

哼 怕你阿 猜就猜咩 反正最後結果是你喝的比我多 哈哈哈 壽星還是比較幸運的啦!!

還問我醉了沒 開玩笑 小姐我酒量好的很耶 你是忘記我前年在你家跟你喝了不少是吧!?

算了 反正你也從來不記得我的任何事情 哼 鳥不起

還好還好 我早就決定放手了 偷偷看簡訊 發現 疑似有女朋友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開口問 畢竟 就是朋友啦 沒什麼好問的 有沒有女朋友都不關我的事情了

要丟炸彈給我也是ok啦 不過先說好 威力請不要大強 我怕我心臟負荷不了!!

哼哼 竟然想做我的生意 門兒都沒有 就跟你說我不化妝了 看彩妝用品沒用啦 你還是找其他女生去吧

反正你認識那麼多正妹 業績一定會不錯好的啦!!

大笨蛋 你11點多打來問他把我撿走了沒 會不會太晚啦??

要是他沒把我撿走我早打電話跟你告狀了 會等到你打給我嗎 真是的!!

不過還是感謝妳那麼關心我唷  呵呵

k先生 你竟然不知道是誰跟你說他換電話了 你也真是夠了

誰叫你要認識那麼多人咧 活該啦 哈哈

還牽拖說是他們跟你裝熟 你明明也跟對方聊的很起勁 我看是你表面功夫也做的很好吧!!

總而言之 水瓶座真是交友廣闊啊!! 我自嘆不如吶。。。

高雄怎麼都沒有夜景可以看ㄋㄟ 就連海邊也沒有夜景可看

真是的 高雄的夜生活也不過如此@@"

嗯 這回兒離開了夜店 要去那兒咧??

ㄚ咧咧 竟然闖紅燈遇上了警察 還好安全帽剛戴上說 要不然可就麻煩囉

呼 也還好沒有酒測 要不然就死定了 我們可是剛喝完酒的人耶 酒測肯定不會過的啦!!

哈啦了老半天總算是要走了 可是卻來了一句驚人之語

〝他是你老婆嗎〞 蝦蝦蝦米??誰是他老婆去啦 如果是就好了咧

k先生幹麻不說話 機車耶 害我很努力的搖頭外加否認 管你心裡怎麼想 反正我已經否認了啦 哼

還說什麼未婚妻 女朋友 妹妹 朋友之類的

幹麻一開始不從朋友開始講ㄚ 亂丟什麼炸彈 恐怖死了

嗯 最後還是去了西子灣 我想你也真的是不知道要帶我去那兒了 對吧 k先生

好啦 反正我上一次去西子灣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當時是白天 現在是晚上來 應該還不賴啦!!

吹海風 還真的有點涼說 鼻水不知不覺的給他流了下來

好加在我背對k先生 要不然可就尷尬囉

看了好久的海 終於要走人囉 老實說 我早就想走了 要不是看到一群人在車車旁邊我不想過去

我早就跟你說我要走人囉!!

嗯 晃到了啥地方去啦?? 據說是高雄跨年的場地說 晚上還可以散步 哎呀 反正一定又是幽會的好地方啦

問我累了沒 問的好 我早就累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該睡哪裡所以才不敢說話

繞阿繞 晃阿晃 一邊觀察路名內心一邊想著〝該不會是要帶我回家睡覺吧〞

喔ya 我果然猜對啦 看著路名心裡想 我真厲害耶 哈哈 不愧是天才啊!!

喵咪喵咪耶 沒看過那麼愛纏人的喵咪 一見到我就再我腳邊繞阿繞的

多虧你囉 喵咪 讓我減少了很多尷尬

哈 別以為我跟k先生睡在一起 沒那麼誇張啦 又不是演戲 還酒後亂性咧

他睡在我對面房間啦!! 況且我跟他也擦不出任何火花低。。。別擔心別擔心!!

一覺到天亮 沒辦法 誰叫我那麼晚睡咧 

坐8。27的車 你給我睡到7。30還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夠了喔 我害怕來不及回去耶 那要轉車很麻煩又很慢的耶!!

雖然你開車 可是畢竟小港到市區還有一段距離呢!!

呵呵 竟然不知道冷氣要按哪一個鍵 顯然你對這台車車不熟悉唷!!

我猜這應該不是你的車吧 因為跟你當初想要的車並不相同 況且 誰會跟自己的車不熟啊!?

呵呵

一早就聽到五月天的音樂 心情真好耶

因為我都在唱歌 所以都沒跟你說話 真是對不起囉 誰叫五月天的魅力比你大呢

哇哈哈哈哈

到了車站 沒有依依不捨啦 說聲再見就可以瀟灑的轉身走囉

不過  不懂你眼神的涵義 算了啦 反正你不主動我們就一直是朋友囉

just friend!!

高雄之旅 就在我踏上8。27的火車 正式結束!!



















呼。。。好漫長的一段故事呀

寫的我好累

從10。21~10。22的故事唷

10。22回到花蓮的故事就明天在寫吧 我累了 睡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