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小可愛家翻衣櫃

天ㄚ

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咧

塞滿滿的

真驚人!!

。。。。。。。。。。。。。。。。。。。。。。。。。。。。。。。。。。。。。。。。。。。。。。

穿短裙

喔 不不不

打死我也不可能接受!!

這太刺激了

我做不來!!

什麼

這個更刺激

竟然叫我不穿內衣貼胸貼

媽媽咪阿

我都已經沒胸部了耶

我看胸貼也免了吧!!

直接是排骨送他啦

呼  老人家禁不起驚嚇的耶!!

。。。。。。。。。。。。。。。。。。。。。。。。。。。。。。。。。。。。。。。。。。。。。。

好啦好啦

最後就決定這樣啦

有穿裙子又可以跨坐機車

這真是太完美囉

哈哈哈哈

星期五我一定要穿美美

在畫漂漂的妝

ya

希望k先生還滿意囉

不過 就算他不滿意也無所謂啦!!

我壽星最大

我高興就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