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 發現黑眼圈好深喔。。。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 鼻子過敏所造成的

還是因為從開學到現在 沒有一天是在一點之前睡覺 所以才造成的咧?

整個就是讓我很想哭

雖然生活作息不正常 卻沒冒什麼痘痘

除了生理期以外啦。。。

是該慶幸嗎?

還是純粹現在還年輕?

總之 我是該早點睡了 要調整好生活作息呀!!!!

對了 今天走路腳好痛

膝蓋 腳踝 還有沒有其他?

也許又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我的天 我可以當氣象預報了啦

超神準的

真是無言

最近團體報告多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哀哀哀

有一天我臉一定會又黑又綠

算了 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囧 

頭髮乾了我就要睡覺去了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