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

嘛及們 你們看到也許也會〝驚〞吧。。。

因為。。。。我真的驚到了啦!!!!!!!

颱風天 某人跟我說 他國中同學訂婚 他要去參加。。。

剛剛跑去看了一下照片 心裡想說 恩 新南里耶

會不會是認識的。。。

因為新南里念的是石龜國小。。。

結果 我不是認出同學 而是他的家人=="

噗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誇張到。。。

瞬間想 不會是那個什麼〝+0〞吧。。。

然後看著看著 又認出某兩位國小同學

我的天。。。

真的是沒想到耶。。。

看了某人網誌 原來他們愛情長跑七年呀。。。

真是恭喜囉。。。!!

還記得 我剛轉學的時候都還會打電話跟大家連絡

但是自從上了國中 似乎就沒有在這樣勤於聯絡了

而且也搬過家 換過手機號碼。。。

其實想要聯絡上 也很難吧!!

不過能知道國小同學的近況也很開心。。。

希望他能幸福甜蜜蜜!!

呵 同學們 拜託 無名真的很神通廣大 可以聯絡道很多人

認識我的請不要害羞 快點跟我聯絡上吼!!!!

我記憶力可是很好的 很多國小同學我都還認的出來 也叫的出名字

所以大家快來相見歡吧~~~~~

呵呵。。。

小時候認識的朋友 和國小同學 是國中同學

之間的關係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其實也so so啦。。。

反正鄉下地方咩 都嘛是這樣的。。。。

很多人都互相認識 這就是人情味阿。。。

走到哪裡都有認識的人!!

嗯 改天有時間 又要開始玩無名連連看了

要把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都連起來

呵。。。

不過雖然我記得很多人 但是 不見得他們也記得我說

真是的 有點小害羞。。。

很怕他們不認識我說

不過 我名字那麼特別 想忘記 應該也不容易吧~~~~

oh 真是期待ㄚ。。。。

希望可以在連到更多人囉。。。!!

其實現在有在聯絡的也就那幾個 他們有在聯絡的國小同學 也就我們這幾個 總之。。。。

就是我們嘛及幫咩。。。

哀唷 改天真應該辦一下同學會的

雖然有兩個班 不過幾乎2/3的人都同班過

大家半個同學會感覺很不賴說

也希望石龜國小可以在辦個校友回娘家的活動

這樣大家不用花心力就可以見到其他人了。。。。

哀哀 長越大越沒有時間當聯絡人

所以這時候如果學校辦這個活動就在好不過囉!!

呵呵。。。。

總之 世界真的小小小ㄚ。。。


















ps 嘛及現在和五專隔壁班同學是大學同學耶 這真的証明 世界真的超級小

不 應該是說 台灣真的超級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