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似乎修了不少課 不過也是因為我不想再二下太忙碌 所以想修多一點的課

今天上了藝術彩繪 感覺還不賴

看到老師示範指甲彩繪 發現。。。原來 不難耶。。。

不過 那只是看老師示範 人家會稱為老師 就ㄧ定有過人之處

雖然看似簡單 不過在還沒有動手之前 還是不要太快下定論的好!!

希望這門課可以真的如想像中的好玩囉。。。

指甲彩繪耶 呵呵。。。。

看了一下課表 目前上課的老師沒有太機車的。。。

不過卻有〝可能〞必須交很多報告的=="

希望實驗課程他不要太計較囉 我最討厭寫報告了。。。

也希望分組的東西不要太多 畢竟人多意見多 很容易產生意見不合的時候

不想要那個樣子 所以還是盡量小小組別的報告就好囉。。。

當然 個人報告是最好不過的了!!











嗯。。。聽姐說 農會的獎學金可以開始申請了耶。。。

那我這禮拜五應該要回家才對 回家拿申請的單子 順便把要準備的東西都弄好

然後看看有沒有人在家 可以借我車子開開

要不然考到駕照都沒上路 這樣很囧耶><

今年一定要領到獎學金啦 可惡。。。










今天和小C說到學校獎學金的事情 

我超怕領不到的 為了之前的54分><

如果就這樣讓我含恨 我可能會想撞牆

老天 我超缺錢 麻煩行行好吼。。。

第一名當然不可能 讓我第一名也未免太沒天良了

所以 不要比之前差就好 其他隨便啦!!

我很缺錢 麻煩。。。就如我所願讓我能三個獎學金 總金額可以超過一萬五吧!!!

拜託。。。。。。。。。!!


















嗯 很久沒有那麼滿的課了。。。

要好好加油 我想要錢 所以要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