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開心要出去玩的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

唉 這就是身為畢業生的悲哀嗎?

你要打工 需要生活費 但是其實真的很想和我們一起出遊

你要製作畢業展的作品 不想延畢 但是也真的很想一起出遊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都理解 

可是 總是讓我悶悶的。。。

再ㄧ年 要畢業了 哪時候還可以像這樣 大家開心的一起出遊?

哪時候可以再相聚?

不會就真的變成一年一次了吧。。。

過年 這是我們唯一可以相約出遊的日子。。。

唉 本來這個假期會很完美的

本來很開心可以拿到獎學金的

本來很期待大家相聚的日子。。。

可是現在 我卻有不想回家的衝動

我可以把你們都打昏 然後綁架嘛?

只是想要一起走走 聊聊天 還真困難。。。

有心的人沒有空 有空的人沒有心

唉。。。

這下子 還能成行嗎?

很疑惑。。。


















題外話說一下 生日某人說想去夜店 也許真的ok

我會好好打聽依下的。。。

想來的請排假期吧~~

我今年生日在假日 不過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只想默默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