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的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

要對號入座也請 我不介意 一點都不介意。。。

以下正文開始

-----------------------------------------------

天ㄚ 真的是不吐不快 我真的要爆炸了。。。

雖然說洗過澡心情有好一點 但是一想到這件事情我還是很生氣

憑什麼 憑什麼啦

題目自己討論自己訂喔 靠 最後還不是被打槍 是在那邊不爽什麼

主題是民族風 民族風你懂不懂

你以為是民俗風喔 什麼藝妓咧

靠妳媽的沒知識沒常識。。。。

條哥提議的主題通過 那又怎樣 那就代表全部資料都要給他找嗎?

找到資料給你 看也不看一眼就收走 連印給其他人都沒有

還反問米奇 你們進度到哪了?

靠杯 是不同組喔? 你們不是我們這組就是了!

〝你們〞你們個屁啦

我才要問你 那〝你們〞進度又到哪了咧。。。

拿到資料也不講 開會內容是什麼也沒說 什麼都沒討論 都火燒屁股了還在那邊無關緊要

我操你媽的。。。。

還跟米奇說你不知道你是組長

你不知道才有鬼啦 那個娘炮是畢籌會的 當初畢籌會就有說要每組的分組名單還有組長

你不知道 他總該知道了吧

每天膩在一起 是在談情說愛就對了 正事都不用做的

開學到現在都幾個禮拜了 都和畢籌還有老師開過幾次會了 不是每次都是你去

你不知道你是組長才有鬼

聽你在那邊虎爛 你以為我那麼好騙喔

又不是你那種鳥腦袋 死腦殘的丁丁

媽的。。。

今天都說好要看影片了 結果蛤不是沒出現 還叫條哥把資料拿去給你們

不然你是多尊貴 每個人都要聽你的就是了 是不會自己上樓拿

況且你拿資料去有屁用 你又不會做 你又不會看 你又不會找別人討論

就只會講一堆543 給你資料是能幹麻?

給你當飼料喔。。。

媽的 給你當飼料還浪費咧 

拿到格式還不說 問你妳又說什麼每個人都有一份 聽你在唬爛 整組的人都在 沒人說有拿到

瞎說瞎說 謊話被搓破了吼。。。

還叫我們拿筆抄下來 不然是怎樣 很窮就對了

每個人印一張不就得了 還抄咧 靠。。。

一整個很火大 一整個很不爽

還說什麼報告給比較了解主題的人報 要不然就是抽籤

抽你爸的大頭鬼啦

別組都說是組長要負責報告 你還抽籤咧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懂

你是開會開好玩的喔 還是根本就是去談情說愛?

憑你那種口條 憑你那種組織能力 憑你那種表達能力 我看我撞牆死一死還比較快

呼 總之 工作分配表 就是你們做了哪些事情 都會清楚的列出來 別想偷雞摸狗的混


















還有 不要以為報告跟我們同一組就好混 我們會這樣一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討論都在唬爛 都在瞎說 都在套關係 你以為我們不知道?

反正對你失去信心 你弄出來的東西有沒有人會採用天知道 只是表面上做做啦

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我們身上 我可不想被你拖下水 搞的一蹋糊塗

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坐享其成嘛。。。

我看你們兩個丁丁就乾脆一起延畢算了

老娘我不會在拯救你們了 我可不是白痴也不是腦殘 更不像你們是丁丁!!


















呼 發洩過好還是生氣阿

該怎麼辦??

我需要人肉沙包。。。。

真可惡

和丁丁生氣真是過不去 可惡 我要看一下帥帥的信讓自己心情開心點=="

今天進度0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