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一直不斷的夢見你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快要見到你了嗎? 還是因為我一直在想該怎麼面對你?

昨天的夢境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今天 是那樣的清晰

夢境對我來說 是真實的 也是未來式

不過也可能是過去式 或是無意義的幻想

不知道這次的夢境屬於哪一種

但是自己推論了一下 答案是→無意義的幻想

只不過是因為你裝在我大腦太久 所以會擅自的進入我的夢境罷了

沒關係 未來會裝進其他人的

你可以三不五時進入我的夢 但是我不要這樣的劇情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我以為 我已經可以忘記對你的感覺

沒想到 夢境的內容竟會是那樣

那代表著。。。我還是會想你嗎?

混亂的思緒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算了 就讓我淡淡的忘掉這個夢境吧

不想整理了 順其自然吧

反正 這並不是單方面整理好就可以的

到了那天 就會知道結果的

不過我很清楚 一切會像往常那樣

在眾人面前 你依然是你 而我依然是我

彼此間的交集 也許連10%也不到吧



老樣子。。。。

更或許 經過了那通電話 我們現在什麼也不是了


















算了算了 解答即將揭曉 究靜靜的等待吧












嗯。。。告訴自己 就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