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要抓狂了 MANIA要發作了

煩煩煩煩煩 又不知道該找誰當出口

不敢打給K先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都要考試了 卻沒有練習 很多東西都還是放空狀態 唉

天睡到下午 車子一直發不動 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練習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好煩喔。。。。

我的天 誰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不想一直這樣坐在電腦前面 但是不這樣又沒事情作

吼 我到底要怎樣啦 煩死了

好想打吼大叫 好想殺人 好想打人

很想罵髒話

最糟糕的都不是我剛剛說的。。。

而是 我超想哭。。。


















天ㄚ 忘記自己多久沒哭了耶 現在卻好想哭一哭喔

這是怎麼ㄧ回事?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啦 考駕照 筆試 我都沒這樣 卻因為技術考變成這樣

天ㄚ 我連執照考書沒看完都不擔心 現在確為了一個小小的丙級證照

這是我嗎?是闕小沁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