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台南的〝家〞了

雨下的狂大 而我卻沒有雨衣和安全帽

不過雨衣可以買 安全帽就算了。。。

唉唷 很討厭 機車發不動啦 這樣我要怎麼去買晚餐呢?

而且ㄧ直下大雨 也沒辦法出門 也不想出門

吼 晚餐只好吃八寶粥了。。。

好不容易打掃完房間 整理完東西 也洗完澡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空虛 很無聊。。。

這一個多禮拜準備睡在地板了 不過床墊是一定要有的啦 要不然我可是會全身痠痛的呢

誰叫我ㄧ身是〝骨〞呢!!

行裡淋到雨 好東東西都濕掉了 好在都是衣服 沒關係 不要緊 

要是換成彩盤濕掉 我想我會哭死吧!!

唉唷 好無聊喔 到底要做什麼好咧 真是的。。。。

ㄧ個禮拜的練習 夠嗎 可以嗎?

吼 好煩。。。。

幹麻這樣惡搞我啦 開始要焦慮了。。。。


















天ㄚ 最後ㄧ個考試了 加油加油

拿到丙級 也許長庚美容中心就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