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今天收到掛號文件 還以為是成績出爐

沒想到....竟然是技術考的通知時間和一些文件

媽媽咪阿 竟然是8/22考試 早上在東方考

我的天 我回家都沒有練習耶 真可惡 怎麼這樣啦....

吼 超想撞牆的啦!!

好再宜蘭妹再台南 我也已經隨時都可以啪啪造的狀態

要不然我看我要怎麼辦才好...

唉唉 沒有冷氣的生活 炎熱的夏天 我看 我會溶化喔!!

天阿....

不要對我那麼殘忍阿 真可惡.....


















機車 沒有考到我就不叫闕小沁啦

晴天霹靂的訊息 害我現在忙成一團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