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在思考 如果沒有出國 我該怎麼運用出國基金

不過 到目前為止 清單已經列了近一萬塊的東西了<( ̄ c ̄)y▂ξ

清單如下

nars新雙色眼影

DNA周邊商品 水壺。光碟片。資料夾

SR商品 牛仔褲。手環*2兔兔T(長版)

底色是黃色表示 一定會買

黑色則是必須適合自己或是實體我真的很喜歡才會下手

而且最近又想要買新包包 然後又很不要臉的想買名牌包

然後計畫中又打算再養一隻玩具貴賓

還有明年要買二手車

哎呀威 清單一樣比一樣還要大 一樣比一樣貴耶╮(﹀_﹀")╭

我到底要賺多少才夠花咧?

真糟糕。。。

算了 人嘛 賺錢就是用來享受<( ̄︶ ̄)/<( ̄︶ ̄)/<( ̄︶ ̄)/

總之 列了這麼多清單 要真正花錢 才會屬於我呀!!

加油 努力賺錢 滿足自己的願望吧

ㄎㄎ。。。

反正 我還年輕 不急

總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滿足自己所有的願望

就像出奇蛋一樣  喂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嗯 最後 要感謝這次的颱風

雖然它破壞了我四天的行程 不過也讓我省下了依筆旅費

所以 慾望清單又更接近我一步啦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